【愛不釋手】牛頓球/慣性原理擺動球(冷酷黑)

HE~HE最近發現一個好地方,應該說是好網站,那就是國家地理網路商城,以前只有在特定的地方比如博物館或shopping mall才有賣他們的商品,沒想到現在也有網路商城了,而且東西比專賣店還要多耶,讓我這個文青(誤)能好好逛了,以前逛街有逛到國家地理的商店時因為只有我一個人要看,每次都不能夠好好看裡面的東西,現在我在家也能夠逛個痛快囉,開心~~

國家地理雜誌除了一般大家所知道經營頻道之外,也有發行一些科學雜誌,這是我的最愛,沒辦法誰叫我是冷僻知識迷阿哈哈,而且他們也有賣一些質感很不錯的配件或一些生活小物,最有名的應該就是相機包了吧,不過我發現他們居然也有辦夏令營隊,這看起來好像挺不錯的,適合有小孩的家長,畢竟是國家地理辦的營隊,我想應該是很不錯才對。

牛頓球/慣性原理擺動球(冷酷黑民 視 新聞 直播)

這是最近在考慮的一項商品,一樣是在國家地理網路商城上發現的,發現現在在網路上購物的比率越來越高了,可能跟生活越來越忙碌有關吧... 沒什麼時間外出採購,放假都以外出旅遊以及陪家人為主,而且有時發現在外面的賣場比價半天累得要死,才省下十幾二十塊@@,後來乾脆都在網路上比較了, 我真的非常喜歡逛國家地理網路商城,尤其科學雜誌是我的最愛,下面是賣場提供的商品簡介,有需要的請自行取用

購買的網址在這裡---牛頓球/慣性原理擺動球(冷酷黑)

價格:580




牛頓球(Newton's Cradle)是一種歐洲相當古老的科學玩具,據古老的傳說,它碰撞聲音與搖擺頻率,能讓人集中精神和催眠而忘掉一時的痛苦煩惱。




此款牛頓球相當精緻(金屬邊框),碰撞聲音大聲而清脆,相當適合辦公桌上擺飾與送禮。







物理學原理中的動量守恆定理,相信大家都很熟悉了。



使用一颗球推動另外4顆球,你就會發現,只有1颗球會來回擺動;如果是2颗球的話,2顆球來回擺動,不需任何電力就能讓球受力均匀撞擊,是相當趣味又好看的科學商品。





同時擺動一個、兩個、三個球,看到的都會是不一樣的效果,無窮的樂趣,絕對不會讓您無聊!




想要知道更多關於牛頓球(Newton's Cradle)更詳細的資訊,店長推薦這一個網站Newton's Cradle.by Donald Simanek介紹的超級詳細,連算式都有呢!









說到這麼經典的牛頓球就一定要跟大家分享一下,店長心目中的科學教主亞當和傑米( 流言終結者 MythBusters ) 的瘋狂玩法啦!!






(影片來源youtube)




產品規格 :

?產品規格尺寸 :長18cm / 寬12cm / 高17.5 cm (大型)

?材質:木材、金屬邊框、金屬球體(5顆)

?產地:台灣




店長叮嚀:


這一款是大型的,擺動穩定又響亮